【冬寡】雾凇4

雾凇,又名冰花,寒气结冰如珠见日光乃消,和这对夫妇一样,绝美却又无法长存。


冬寡女孩绝不认输!!!!

我们的粉头Sebastian每天都在船上默念着“witer-widow同框”!他还点赞各种冬寡coser!虽然复联三连对手戏都没有,可是我们寡姐slay全场。Wakanda那么多高科技装备,他手上仍然拿着仿前苏联的制式ak步枪(晃眼一看像是ak-12步枪)。总之,要坚定不移站在坑底!

复联看完后,吸一口气开始产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ames再一次在心底骂自己,看见红发美人就走不动路的心理惯性。逞能将红发美人一路带上旁边的另一座更高的雪峰,现在正走在雪层齐膝盖深的山路上。DAMN!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拼命,看看现在的能见度和风速,等会没有大风暴,我James Buchanan Barnes就选择回去铲一个月的羊屎!

 

就现在的情况而言,真的不能再狼狈了。风声在耳边呼啸,护目镜虽然阻绝了风雪,可是视线范围内白茫茫的山地和飘飞的颗粒雪相互交杂,空谷中甚至还传出了不祥的隆隆声。

“前面有个临时营地,我们等会过去后等到风小了马上返回客舍!”James拉住身后人的手狂吼到。

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!”Natasha伸出带着防寒手套的手拂开脸上冰凉的雪花。

James侧身将人揽进左胸,拉近距离,嘴凑向她的耳边,“我说,前面有个临时营地,我们过去后等风小了马上返程。”

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风雪中本来夹杂着些许松树味,可是在长时间的大风环境下,嗅觉几乎被冻住了,两人中间构造的小小空间让温度上升了些。Natasha在这一瞬间清晰地嗅到了风雪、松枝、和须后水的气息,还有似有若无的烟草气息。

她点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。

他们继续在雪地里摸索前进,两个人艰难地在深雪里深一脚浅一脚地找寻正确的方向。谁都没有意识到,James一直拉着Natasha的手,忘了放开。

在雪地里迷路、原地打转,鬼打墙似的走了两个小时,James终于瞥见了湖绿色的小房子和鲜红的营地标志。瞬间松了一口气,Holy Chris!差点在暴风雪里把小命玩脱。他拉了拉佳人的手,“我们到了。”

 

Natasha对于这次危险的雪中攀登超乎寻常地满意,一点不介意刚刚可能会丢掉小命,同时确定了自己的眼光果然没错,一眼相中选了个职业技能靠谱的向导。最重要的是,她做起未来几日的规划:已经体会过了在高海拔爬雪山,未来几天的假期就只需要享受滑雪和星空之夜。

营地里面有三位工作人员,看起来对外界的风暴习以为常,非常悠闲地在壁炉旁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,仔细询问了两人的情况,确定没有受伤之后,提供了一些食物和热可可,开始讲起了下山路线的情况。风雪过后,既定的道路已经被新雪覆盖,路面并不结实,很可能发生垮塌和小面积雪崩,随便选路线是非常危险的,很可能最后回不到客舍困在山中。

Natasha不再插话,认真听着四位专业人士的分析规划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补充内容,在山区地图上指指点点,最后找了条可以在下山途中乘坐雪橇的路线,最快捷而且相对安全。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23)